市议会竞选: Carla B. Monteiro正在竞选大议员席位

Carla B. Monteiro 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倡导者,正在竞选波士顿市议会大议员席位。

Monteiro正在与至少 15 名其他候选人竞争,其中包括现任者Michael Flaherty和Julia Mejia。市议员Michelle Wu和 Annissa Essaibi-George正在竞选波士顿市长。

这位 38 岁的多切斯特本地人和第一代佛得角美国人在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和波士顿儿童医院急诊精神病科担任社会工作者。Monteiro 参与了许多社区计划,并于去年被当地商业网络组织 Get Konnected! 授予了波士顿慈善界最具影响力的黑人女性之一。 

Monteiro希望利用她在帮助低收入波士顿人作为年轻单身母亲的系统中的经验来改进当前的系统。 

Monteiro说:“我认为我的故事与许多波士顿人相似,一种是挣扎,另一种是超越它”, “我已经在福利系统中游刃有余,一直处于无家可归的边缘。我正在努力弥合这些差距……很多年前我经历过的服务差距。”

The Scope: Boston与Monteiro谈论了她竞选的首要问题,并计划如果在当选为市议员后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为了篇幅和清晰度,本文经过了编辑。

 

您在波士顿生活和工作的经历是怎样的?

Photo: Courtesy of the Monteiro campaign.

我的故事和波士顿的很多人都很相似。在我四岁的时候,我的家庭被赶了出去。我上的是服务水平较低的学校——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在成长过程中,我因为枪支暴力和监狱系统失去了很多朋友。我家来自佛得角,所以有语言障碍。我是最年长的,所以我一直对每个人都负责。我不得不阅读所有的邮件;我不得不进行翻译;我不得不去看医生。我是否把所有东西都翻译好了,我不知道。但在那些年里,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在19岁时成为母亲,[当时]依靠福利金生存,经历了食物不安全感。[我]当时也处于无家可归的边缘,能够利用一些城市项目,如 “成功着装”、服装、工作面试,以及利用犹太职业服务进行工作培训。有几个冬天,我甚至没有钱买一件外套。我不得不购买我儿子需要的东西。我在Verizon公司从事销售工作,每周工作60、70、80个小时……23岁时,我攒钱参加购房计划,教育自己如何买房。然后在27岁时,我能够在多尔切斯特这里购买一个三层楼的房子,并把我妈妈搬到二楼。现在,在38岁时,我拥有三块土地。

 

是什么原因促使您参加市议会公投竞选,以及您与同一席位的其他候选人有什么不同?

这个城市有很多创伤,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愈合。我们期望人们在经历无家可归的时候能够清醒,并为清醒而努力。又或者[我的一些]客户无法找回他们的孩子,因为他们没有住房,没有孩子也无法获得住房。在大流行期间,我分配了数以千计的安全防护用品工具包(PPE),并在波士顿各地分发,因为我认为有一些人正在被边缘化和脆弱。在这次大流行期间,人们真的处于危险之中,他们不能不去工作;他们离失去一切就只有一份工资了。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改变这些事情,以便人们能够获得服务和资源。为什么我们的选民不知道有哪些服务可以支持他们?在这个愈合和恢复的时期,我认为有一个了解精神疾病和创伤影响的社会工作者在办公室是很重要的。

 

您此次竞选的纲领是什么?

我的前三个优先事项是教育、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住房也是我最重要的政策之一。人们不应该因为负担不起这里的生活而被赶出他们长大的那个社区。我的目标是支持人们;无论他们的梦想是买房还是继续租房,我们都需要确保生活在这里的人能够负担得起。

您喜欢波士顿市的什么,您希望看到什么改变?

我喜欢住在波士顿,因为我喜欢这种社区感。当我们有需要时,我们确实互相支持。波士顿市也有很多创伤,很多人生活在贫困中。对我们许多人来说,要出人头地是如此困难。

服务的设置方式,使你处于这种泡沫之中。因此,你很难摆脱它,因为如果你加班,因为你需要额外的杂货,那么你的日托费用将上升,你的食品券将减少。如果你有第八部分或任何类型的住房券,那么你的租金也会上涨。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给人们足够的时间来真正赶上。

如果我们没有到位的服务,或者如果这些服务受到限制,或者因为它们的结构而在某些方面阻碍我们,我们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回到学校或做一些事情来促进我们的生活和事业?

 

您的背景如何使您为这份工作做好准备,还有什么使您具有独特的资格?

我对波士顿市和它的居民非常热情,因为我知道没有冬衣或不能购买食物是什么感觉,或者不知道你将能够支付你的租金或你将在哪里生活。这些都是真实的故事。这些是人们每天都会想到的事情,也是家庭每天都要经历的压力。而且因为我经历过,我知道这些差距。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我接受了与个人、家庭、社区和政策层面合作的培训。所以我有专业背景。另外,这项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选民服务。我开始做志愿者不仅仅是因为我要竞选公职,我想拍照。人们总是说,”你是怎么找到时间做志愿者的?” 我挤出时间。我一直对这个社区进行投资,因为我知道这个社区的斗争。

 

您有什么政策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您打算如何实现您的目标?

倡导并确保我们有满足个人整体需求的配套服务,并确保现有的服务采用减少伤害的方法,确保对经历无家可归的人或复发的人来说,事情不是惩罚性的。

我支持安全消费场所,确保人们的安全,而不是独自在街上失去生命。继续确保我们有一个通过波士顿市的危机支持团队。这也将缓解一些急诊室的访问,并确保我们有持证的专业人士来照顾人们。

我的一些计划包括确保租房者有租房者的权利保护。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正在看地区收入中位数,了解它并不反映其中一些社区。我们需要真正重新定义波士顿市的可负担得起的含义,以确保它包括整个城市的所有居民。人们不应该因为住不起而被赶出他们长大的社区。我的目标是支持人们;无论他们的梦想是买房还是继续租房,我们都需要确保生活在这里的人都能负担得起。

通过增加多语种的社区宣传和教育,让人们了解现有的购房计划以及租户权利和其他服务的资源,我们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语言获得,并有社区联络员可以去和人们交谈。

 

有什么我没有问您,但您想提到的事情吗?

我支持波士顿的绿色新政。我认为这是解决气候变化这一灭绝级危机的唯一负责任的方式。也支持免费的MBTA和扩大公共交通服务。我想到了我们的邻居,在有色人种的社区里,种植的树木不多。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正在审视这些地区,并确保我们正在投资我们的城市树冠,特别是在有热沙漠的社区,并确保我们在波士顿公立学校内有更高效和绿色的建筑。

 

Sign up to our montly newsletter on the most important social justice issues in boston 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