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rin translation – Mayoral race: Q&A with Annissa Essaibi George

在拜登总统提名市长马蒂 · 沃尔什为劳工部长后不久,波士顿市议员安妮莎 · 埃塞比 · 乔治在一月底宣布参加市长竞选。

埃塞比 · 乔治是突尼斯和波兰移民的女儿,在多切斯特长大。自2015年11月以来,她一直在市议会任职。当被问及她喜欢这个城市的什么地方时,她赞扬了它的多样性。她说: “我能找到很多像我这样的人,不管他们是同一种族、有相同的背景,还是有不同的背景,我们都有着非常独特的故事和经历”。“不幸的是,波士顿是一个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城市,在这里做生意也变得非常贵。这很不幸,因为许多家庭发现很难在这个城市定居下来,因为这里的房价太贵了”。

在从政之前,埃塞比 · 乔治在东波士顿高中任教。她还是多切斯特一家销售纱线和面料的商店 — Stitch House 的老板。

埃塞比 · 乔治在市议会的首要任务是教育、无家可归之人和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

她和丈夫道格 · 乔治 (Doug  George),还有四个十几岁的孩子住在多切斯特,丈夫道格 · 乔治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

在她的两位议员同事米歇尔 · 吴和安德里亚 · 坎贝尔宣布参选后,埃塞比 · 乔治加入了许多人认为具有历史意义的市长竞选。本月早些时候,《多切斯特报道》报道说,来自多切斯特的酒店经理达那 · 德佩尔托(Dana Depelteau)也在竞选市长。

Annissa Essaibi George.
Annissa Essaibi George. (Photo: courtesy of Annissa Essaibi George.)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波士顿人,我很高兴能够领导这座城市,能够成为伴我成长的这座城市的市长”,埃塞比 · 乔治说。如果当选,她将成为第一位波士顿女性和有色人种的市长。

埃塞比 · 乔治向《视野》杂志谈到了她的竞选活动,以及她作为市长希望达到的目标。以下谈话记录因篇幅和内容清晰而编辑。

是什么让你决定竞选市长而不是竞选现在的市议会席位?

作为一名市议员,我已经能够完成我的一些优先任务,如果我是市长,我肯定能够进步得更快。

作为一个在这里长大的波士顿人,我很高兴能够领导这座城市,能够成为这座我长大的城市的市长。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机会,但对我来说,这是工作的机会。这是关于我在委员会中表现出的领导能力。这也同样关乎于我的经历。

我是一个小企业主,也曾是波士顿的一名高中教师。我们考虑经济,我们也考虑教育的作用。这是两件带来有益之处的大事,尤其是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和它对我们城市的影响。用这些经验来领导这座城市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

有哪些问题和政策是你最关心的,你希望继续努力的?

除了学校的事情也是我工作的一大部分,我一直关注无家可归者和精神健康以及药物滥用失常(SUDs)对我们的居民、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社区的影响。这将持续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我作为市长工作的重点。

你考虑竞选市长有多久了?我知道沃尔什市长刚刚宣布他不会参加连任竞选,因为他要去华盛顿特区担任拜登总统的劳工部长。这和你参选的决定有关系吗?

的确如此。市长和我认识很长时间了。他的离开为我创造了一个去参加竞选的机会。

回顾过去的一年,你会如何评价迄今为止波士顿对于疫情的回应?回顾过去,你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吗?

在这段时间里,市长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领导人。疫情造成了多次我们无法预料的打击。我认为我们已经从这次疫情中学到了很多教训和经验。我们知道在将来到这种程度的疫情、疾病和危机将成为一个更普遍的经验。我认为通过这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的努力,我们创造了一系列有助于我们应对未来的挑战的应对方式。我们在这次中学到了很多。

早些时候,我们不得不关闭这座城市、关闭学校、关闭企业。因为关于疫情的传播传播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我们不得不关闭我们的大学。现在,我们已经对这种疾病有了很多的了解,已经了解了很多这种疾病传播背后的科学原理。因此,我认为我们现在能够在疫情的这一阶段做出更深思熟虑的决策。

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市长一直是一位伟大的领袖。在这次疫情中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这是当前最好的程度了。

作为一名前教师,你对学校如何应对疫情有何感想?在过去的一年里,有什么起起伏伏的经历吗?

起起落落既有个人的也有工作中的。我有四个儿子,他们在家里上学。他们是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我们了解到,我们的许多私立和教区的(与教会有关)学校体系已经能够重返校园。这对那些学生来说真是幸运,对我们的学生来说则是不幸,因为我们将会看到因为这些而扩大的学习成绩差距。我们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孩子们错过了太多。

我们意识到我们学校和学校的基础设施状况是低于标准的,这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件事我们有目共睹且心知肚明。我们的学校不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在过去的几年里,沃尔什市长在改善我们学校的质量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以确保我们的学校能够达到它们应有的水平,从而能够安全、舒适和愉快地重新开学,但事实并非如此。

所以我们当然需要对我们营业方式、授课方式、教学方式、经营学校的方式进行大量的调整和修改。因为我们还不能做到面面俱到,我们的孩子损失了很多。

Annissa Essaibi George.
Annissa Essaibi George. (Photo: courtesy of Annissa Essaibi George.)

去年夏天,我们看到了波士顿以及全世界种族不平等的大规模清算。你在波士顿看到的最大的种族不平等领域是哪些,如何解决?

当然,当我们谈论种族不平等和一贯的种族歧视时,它是跨越所有系统的。它存在于我们的教育系统、医疗系统、警察系统、运输系统中。它横跨社会的各个部门和各个方面。每一天我们都需要努力做得更好,来改变这个系统,来修复系统中损坏的部件,努力修复我们城市和全国太多居民所受到的伤害。

但是我们也需要确保齐心协力办事。围绕修复破损的服务和保健系统有很多的工作冲突,这其中很多的环节是割裂的。

我们确信,唯一能够修复人与人之间、组织之间、社区之间、教育体系之间、教育体系之间断裂的纽带的方法,就是共同努力。我认为这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部分原因是因为疫情以及彼此的距离,因此增加了紧张感与混乱,这正是阻碍我们修复我们系统的能力的原因。

最近有很多关于团结的讨论。2020年的大选显然向我们表明,我们的国家正处于深深的分裂之中。拜登总统已经谈了很多关于团结的问题,其他人则认为,在某些重大问题上不可能达成一致,因为这些问题太大、不容忽视。那么,你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在这些深刻的政治分歧的情况下如何前进? 你认为团结在这一切中有什么位置?

我的意思是,团结必须是它的基础,我们可以对如何达到这个目标有一些不同的意见,但是我们都必须接受,都必须相信结构性种族主义的存在。一旦我们都到了那个地步,我们在哪里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就可以成为讨论的焦点,但是这个问题存在的事实并不值得争论。我认为,我们越早达到这一点,我们就能越快找到解决办法和最终决议。

Annissa Essaibi George and her family.
Annissa Essaibi George and her family. (Photo: courtesy of Annissa Essaibi George.)

作为面料商店的老板,你能谈谈在疫情作为一个小企业主是什么样子的吗? 你看到其他小企业主在这段时间里与什么作斗争吗?

在这段时间里,作为一个小企业主是毁灭性的。对于那些还没有完全回到工作岗位的员工来说,在生意场上与客户打交道都是真正的挑。对于他们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来说,这也是十分困难和毁灭性的。我们怀念通过面料店建立起来的社区。

我很幸运拥有我的生意所在的大楼。我不需要和必须向银行支付抵押贷款的房东谈判,所以我们可以在内部解决这个问题。但很多企业都做不到这一点,他们不得不关闭和失去生计。企业主的家庭、员工的家庭都靠此为以聊生。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是毁灭性的。不幸的是,这对一个扩展的社区的影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你在这里度过了你的一生。你喜欢这个城市的哪些方面,你认为哪些增长领域需要解决?

我喜欢这个城市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多样性,包括它的人民和它的一切。对我来说,作为一个阿拉伯人,也是第一代美国人,我可以找到很多像我这样的人,不管他们是同一种族,有相同的背景,还是有不同的背景,我们都有着非常独特的、相似的故事和经历。我喜欢这样子。很好的是还有一些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好几代。这是每个人的故事。波士顿就是每个人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这般。不幸的是,波士顿是一个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城市,在这里做生意也变得非常昂贵。很不幸,因为很多家庭发现因为成本太高很难留在这里,或在这个城市扎根。

到了人们在填选票的选举时间,为什么他们要选你当市长呢?

我认为我所带来的是我在城市中成长的多样性的经历,在这里上学;在我们的学校里抚养我的孩子;在这里开店;在这里教书十三年。我认为,这些经历对于这座城市正在进行和尚未完成的重要任务是无价的。例如,我们需要继续改善波士顿的公立学校,或者我需要确保我们长期发展的经济,特别是在经济复苏期间,我希望我们能够很渡过疫情。

我还要说,作为波士顿市议会的一员,我为我们最弱势群体所做的工作已经得到了证实。作为一个大型的市议会,我代表着我们城市的大街小巷。我一直在讨论在每个社区中什么是重要的,我一直对我们居民的需求、企业主的需求,整个城市的社区的需求积极响应。

 

Sign up to our montly newsletter on the most important social justice issues in boston right now.